您所在的位置   首页 -  新闻资讯 > 校园新闻

校园新闻

campus culture

知名专家来培训 助推班主任素质能力提升

发布时间:2023-12-22 点击:72

  为了全面提高学校班主任的专业素质和能力,加强班主任学习和交流平台建设,努力探索新时期班主任工作规律,不断提高班主任政治思想素质和育人能力。2023年12月22日,100深夜看e黄禁用免费邀请全国著名实战派班主任、河南首届最美教师、最具影响力班主任、最具智慧力班主任李迪老师到校为全体班主任进行专题培训。

 

  下午三点,在学校暖意浓浓的报告厅里,李迪老师以《做学生欢迎的智慧型班主任》为题为全体班主任进行了精彩报告。在两个小时的报告中,李迪老师从“愤怒”这个常有的情绪出发,分析其背后的原因,紧接着提出了缓解负面情绪的四个小妙招,即降低重心、倾听、重复、触摸,一个个生动的学生案例,一则则发人深省的师生故事,一段段问题背后的心理学知识阐释,让与会的班主任受益匪浅。

  

 

        学校通过班主任培育和建设工程,在专家的引领下,带动班主任素质能力的提升,培养一只思想过硬、品德高尚、精于教书、勤于育人、素质优良的班主任队伍。最终达到班主任成为每一位学生职业生涯的指导者和引领者。